close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神 一下子發了那麼多篇文章(其實我相機中還存了一堆要發文的照片)

這都是我拜我家瑋瑋所賜 不過我也有錯啦

今晚我們家吃麵疙瘩 我原本以為瑋瑋吃個幾口就不想吃

但沒想到他吃的可唰嘴 一口接一口的吃 我壓根都沒想到這東西並不好消化

就給他吃的很開心 超開心瑋瑋晚上胃口大開 就一直給他吃

好啦 到了晚上 因他今吃的感冒藥 所以很早就昏昏想睡

睡到一半 聽到他咳嗽的聲音 我就起來看他一下 

這下子可不得了 咳到吐出來 且起先吐蒜頭 後來就大吐麵疙瘩

還給我分批吐了三次 一次吐完給老爺抓去洗澡 之後就吐到不肯去睡

他也被他自己吐出來的東西 嚇了一跳 瑋瑋出生到現在好像也吐不過三次

當然我就被我家老爺唸了一陣 不該給小孩吃這種東西

唉 我也不想這樣阿 看瑋瑋吐成這樣我也不好受O0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