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張有沒有很少林武功蓋世的感覺阿be12.gif

吃麵就吃麵還一定要擺出這付模樣哩

好久沒上來發文了 我家這小子也已三歲囉

瑋小寶一樣 好動 吵鬧 惹人生氣(真不是我這媽愛說他~唉)

2.jpg 

現在的我 正在為他的行為而煩惱說

白頭髮也因此從沒少過 有時都會覺得 我這當媽的怎那麼失敗

教育 這二字 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以前的小孩都沒現在的小孩來的人小鬼大 可愛多了

雖如此 瑋小寶有時也會有乖順的時候

但那都是他剛睡起來 還沒清醒的狀態下 喊著 媽咪 媽咪....

等到他完全清醒後 小惡魔就又開始上身

我想我是上輩子欠他的 今生要來當他的媽來還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