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8.jpg 

話說 當我在烤餅時 聞到一股很阿心的油味

我就想怎會那麼臭 且酥皮並沒有發的很大

就還在訥悶想說 是那個地方有問題阿 怎會那麼怪

吃起來也不香 就覺得超怪的

等會告訴大家 為何會臭 .....

我是用最簡易的方式做酥餅

047.jpg 

材料:

酥皮

做法:

1.先將酥皮退冰一下 在酥皮上灑一些糖

2.將兩邊對摺 再灑上糖

3.再對摺一次 一樣上糖

4.最後再摺起 放在冰箱冰幾分

5.將酥皮切約一公分厚 我習慣性把它壓一下 排盤要分開點

 因它會膨漲 不壓尖也是可以 這樣就會變成胖胖的愛心 也是很可愛

6.上下火都是150度 烤十分鐘 再換面再烤個十分鐘

好啦 我要講為何這次會NG

真是沒良心的商家 居然放上過期的酥皮在賣

但我也不對 因我想一下子就做光 根本不會再回冰箱去 也就沒看保存日期

我只能說那味道真是 阿心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