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囉 

搞不懂是我傳染給瑋瑋 還是他先傳染給我

不管如何 就是我們母子倆都感冒啦

今一大早就去看醫生 但我還是要在出門前先跟瑋瑋洗腦一番

跟他說 等一下醫生叔叔會幫你看看耳朵 聽聽肚子 看看嘴巴等

你都不可以哭哭喔 你要是哭哭 醫生叔叔就不會給你糖糖吃喔

這小子馬上就跟我講 知道 也不管他是不是敷衍我 就去啦

今人少很多 所以一下子就換我們 瑋瑋今很棒

因我忘了跟他講醫生叔叔會吸鼻涕 當下我還怕他又要大哭

好在他只是不適應 動了幾下 就乖乖給醫生吸鼻涕

他拿了喉糖 跟坐搖搖馬的銅板 就想跑走去坐

我就馬上給他叫回來 請他等媽媽看完再一起去

不過 這小人 當然不會理妳 他就在那跑來跑去

等我看好 就讓他坐完搖搖馬 順道去逛一下菜市場買早餐

回家吃完早餐 就準備要餵藥 我就有點開始頭痛

因以前都是拐騙用滴管去餵的 還不見的都給我吃下去

就想他今看醫生表現的很好 吃藥看會不會想要自己吃看看

我就問他 瑋瑋你要不要吃藥藥 他看了一眼藥袋 就說好阿

哈 這小子今天轉性了 居然要自己吃 我為了增加他的信心

我就先開我的藥包 吃藥給他看 他馬上吵著也要吃藥

但我怕他會吐出來 又開始跟他洗腦 等一下媽媽會倒藥粉到你嘴巴

你吃到藥粉後要喝開水 喝完開始要喝葡萄汁(藥水) 

這小人一付迫不及待的樣子 一直喊著 要吃 要吃

我想反正你大不了就是吐出來 就問他準備好了沒 他就說好了

倒下藥粉後 他很安靜的拿水起來喝 接著也很順口的吸下葡萄汁

還給我吵著 要吃 要吃 呵 是怎樣阿 今的藥比較好吃嗎

瑋瑋長大囉 當媽的我 有點小感動 呵

感動之餘 也很慶幸不用再像以前碰到吃藥都要搞了半個多小時以上

我出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