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瑋瑋變的不愛吃飯 變的超愛喝牛奶

就連吃飯時他也吵著要喝奶不吃飯 搞的我火很大

軟硬拐騙都試過他就是不吃 不然吃個幾口 就給你吐出來

索性 我晚上要睡覺及半夜都不給他奶喝 當然他晚上一定吵翻天

一直爬到我旁邊跟我喊著 媽媽泡奶奶 媽媽泡奶奶

我就裝死跟他講 誰叫你不吃飯 我說過不吃飯就沒有奶喝

當下他安靜了一會 沒多久 他又開始爬過來 媽媽泡奶 媽媽泡奶

我還是叫他回他床上去睡 他就開始哭鬧 我就當沒聽到

後來他自己也覺的很無趣 就睡著了 沒想到 他就這樣給你睡著了

且還是一覺到天亮 讓我還很驚訝 不過一到了早上 他就唉叫著 媽媽泡奶奶喝

我看也餓了一晚 就泡奶給他喝 也跟他表明說不吃飯就沒奶喝

他一定會回我說 知道了 我看他說〔知道了〕 一定是在敷衍我啦

就看他明天會不會乖乖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