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去年的時候 瑋瑋就有去參加過 不過他穩定性很不好 所以就沒再去上

上週有去試上過一次 常跟我講 要去上課 要去上課

我想他很愛去那的最大誘因是 腳踏車 但看他還願意唸出注音符號

所以我就幫他報名 有了上週可怕經驗後 我就叫老爺中午自己搞定午餐

因很怕瑋瑋又像上次一樣 哭著不肯走 在那搞很久

這次又多了幾位小朋友 今天教的是ㄉㄊㄋㄌ一ㄨㄩ  

瑋瑋還是不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我就必須坐在他旁邊 搞定這坐不住的小孩

但我又怕他會去影響到其他小朋友 所以我沒辦法像其他媽咪可以坐在後面聊天 呵

發現瑋瑋對於老師教的比喻用詞的興趣大於唸注音 像老師講〔ㄌ〕 兔子的耳朵 

這小子就只會記 兔子的耳朵 當要他大聲唸出時 他反而害羞了起來不肯唸

今上完課 感覺這小子還是偏愛玩耍 不過小孩就是這樣啦

看下週上課狀況會不會好點囉 

題外話 講到腳踏車 我看 該給瑋瑋找一台三輪車給他騎 這樣應可消耗更多體力

因這小子真的體力超旺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