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瑋瑋出生後 整天都將心思放在他身上 如今他已經兩歲了 依舊覺得還是無法分心

今早起床如以往 會跟瑋瑋在床上賴著 就想著 如我不先起床 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這小子就在他自己床上翻來翻去 摸著他的小毛巾看看我 用他的小手碰碰我的手

他看我沒反應 又在床上滾了一下 接著就開始拍打我的手 我想他是要叫我起床

等我將眼睜開 他開心的翻到我的床上 躺在我身旁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當下覺得他是個天真可愛的小天使 當然等到他起床後 又會轉變成小惡魔

不過就那時 我很享受這甜美時光

甜美的時光總是很短暫 等我幫他穿好衣服後 又要開始被他疲勞轟炸

直到他累了睏了 才又恢復到小天使的模樣

接著就要開始收拾地上 沙發上 的玩具及書本  

試想著 我小時候是否也像瑋瑋一樣 讓我媽是又氣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