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jpg 

之前就有買過一次 我很喜歡二合一 可芳香又可除臭

放在沒有窗戶的廁所 真是贊阿d5f02ecd.gif

所以這次卯起來囤貨 因不知何時才又會團購 

044.jpg 

小樹香片不能一口氣就把包裝整個打開來 除非你想要整個房間香到死 

它有個虛線 每週拉一些小樹出來 這樣香味才不會想到吐be12.gif

一片大概可以用使用到一個多月左右 我是等到沒有香味才會再拉出一些小樹出來

所以真正使用時間會比一個月更久 這是我使用後的狀況

目前我只有開薰衣草 草莓 海洋 柑橘 還有很多種香味還沒使用

每個香味目前用的都還不錯 聞起來都很舒服 只是真的強烈建議 不要整個打開

這真是好物一件 手上那些小樹夠我用好久 好久了 O0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