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jpg 

這個烤鴨我忘了是何時發現到 好像有一天我跟老公肚子很餓 看到這家店就進去買來吃

第一次買的是二吃 肉切片配餅 骨頭去炒青菜 味道還不錯

但後來看到有人買鹹酥 看起來很可口 之後再去買過一次 試過鹹酥口味就愛上它的口感

鴨肉切好後直接拿去炸 炸完後再脫油 所以在吃的時候感覺不出有油膩感 也炸的剛剛好 

我跟老爺都很愛吃骨頭部份 自從發現這家鴨肉後 之後只要有回婆家 中午就會想要來這買

不過人家說鴨肉很毒 我們又都買炸的 這不就毒上加毒 但真的粉好吃 呵

在高雄跟台北好像都沒看到人家用鹹酥口味 大多都是一鴨兩吃

但我要再講一下 那鴨肉如沒用炸的 我覺得還是有鴨的味道

我這樣講 可能很怪 就是有種鴨子的本身味道 很抱歉 我不大會講那感覺

所以我們都點鹹酥口味 比較能掩蓋掉那味道 但如不怕鴨子本身那味道

我想 吃一鴨三吃的口感也是很不錯 有經過的人可吃看看囉

我是覺得他的鴨子比一般外面賣的要來的大隻些 所以價格上也比較貴一點點

他的生意爆好的 有時還要等上一個鐘頭以上 建議可先打電話預約

地點:台南市海佃路二段426號

電話:06-2467865

 

延伸閱讀:

台南-小虎栲鴨-十點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