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jpg 

星期日一大早就回台南婆家去 經過廟旁就看到一堆人在演練四月初掛香的陣頭

瑋瑋是第一次看到 他還蠻興奮 不過他早餐的飯團還沒吃完 我就先讓他在婆那邊把東西吃完

這小子還是喜歡亂亂跑 一不注意 他的額頭就去跟石頭路玩親親 哭到不行

好在我有帶藥出門 擦完藥 他馬上安靜下來 又開始去跑跳 根本都忘了剛跌倒的事

之後帶他去廟前看人家排練 可樂的哩 但看不到幾分鐘又開始跑跳

看了一陣後才回婆家晃晃 今又問婆是否要跟我們回高雄住一陣 講了一陣才答應

簡單收一下衣服 就快速回高雄 因婆會暈車 所以就不想待太久 免的她又想東想西就先暈車 呵

果真上路到一半 婆就開始抓兔子 臭瑋瑋還模仿婆吐的聲音 真是夠了m3.gif

我是蠻怕那吐的味道 所以我都拉著瑋瑋的臭毛巾蒙著臉 沒辦法 我很怕那味道O008.gif

好在沒多久就回到家 不然可能下一個吐的人是我 

今一樣大包小包的回來 拿了一大袋的紅蘿蔔 跟婆婆的藥湯

那紅蘿蔔可以吃粉久 聽婆說他冰箱還有一大袋要給我們 

回到家我就開始大放送的分送出出一些 不然不知要吃到何時

 

後記:

早上買給瑋瑋吃的飯團很特別 居然還有加肉燥汁 聽老公講台南飯團都這樣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飯團包成這樣 起初不敢吃 但後來吃一口

我的媽阿 真是正點好吃 米飯的口感也很Q 沒拍到照 下次照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