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生館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帶瑋瑋去玩 因老公沒有一同去 我怕這小子太奔放 抓不住

但想一堆大人跟小孩應還好 所以很勇敢的帶他一同跟大家出遊

一早這小子就一直吵著要出去玩 等了一陣宥媽他們就來接我們

而我另一個要擔心的事 瑋瑋沒有坐在安全椅上 我怕這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他會亂來

好在車上有小鼠波波可看 又有宥宥哥哥陪 所以沒有發生很大的吵鬧狀況

一到海生館 瑋瑋超高興 有帶推車是對的 至少可以控制一下他熱情想要奔跑的小腳 呵

今人算少 除了學校的校外教學學生 沒有太多人 果真還是要平常日來

每一館都有參觀到 我就讓瑋瑋跟宥宥手牽手走 直到禮品區 

這小子趁我不注意時 扯下一隻海豚 只好花錢把它買下

之後我就把他綁在推車上 免得他等一下又給我扯下什麼東西 

海樂園 

實在沒辦法一直拍照又看這小人 我真的覺得瑋瑋有過動的情況

但我最後還是讓他下來又跑跑 免得他在車上綁久 心情不美麗

逛到下午幾點也忘了 但我看這小人精神還是很好

回程路上 我們還去買了皮蛋跟鴨蛋 這小子還給我吃了不少

我被搞的很累 最後想說不管他好了 瑋瑋總算知趣的乖乖睡著

回到家都七點初 買了便當 這小子吃的可多了 

問他好不好玩 直說好玩 還要去 

我可累死了 腰酸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