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瑋瑋真是出乎意外 吃超多東西的啦

下午回高雄路上就已吃了一個紅豆車輪餅 我覺得它並不小 

到了吃晚餐 吃了一碗飯配上火鍋湯跟高麗菜 還是一樣不愛吃飯以外的東西 唉

吃完他過一陣 就給我大便 只好先帶他去洗澡

洗完換我吃晚餐 問他要不要吃桃太郎 他一下子吃了五顆 (我看它們也不小顆)

又吃了兩顆大草莓 等我吃完飯 還吵著要吃紅豆豆花

就這樣他又吃了半杯紅豆豆花 摸摸他的小肚肚 吃飽了嗎

他就笑笑的說 吃飽了 沒多久就跟我要他的小毛巾 

突然給我說出一句話 要喝奶奶 呵 我的媽阿

我就跟他說 你剛吃很多東西了 還要喝奶嗎

他就在那笑的講 那去睡覺好了

接著我先將碗筷收捨好後 帶他去睡覺

一樣在床上玩了幾分鐘 當我關上燈 他就乖乖睡著

我想今晚他會睡的很好 至少玩的快樂又吃的飽飽

一下子就五天過去 沒想到戒夜奶 那麼容易

想當初 我就是心太軟 被小人哭喊了一下 就馬上起床去幫他泡奶喝

不過也才五天 我想要再繼續觀察看看

但 我又有另一個小煩惱

我才在過年前買了兩箱奶 這下子 我看要消化很久

不知會不會喝到過期還沒喝完哩

瑋瑋這幾天變成早上喝一次 下午午睡前喝一次 就沒再喝了

呵 做媽媽的總有一堆小事要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