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8.jpg 

甜蜜蜜的橙蜜小蕃茄 會吃到這個是宥媽拿一些給我分享後 讓我家因此愛上

所以決定到它的產地去搬一箱回來吃夠本 不過一箱也吃很快啦be12.gif

079.jpg 

原本想去裡面走走看看 但到時剛好碰到下雨 我怕我的單眼因此進水 就拍了幾張照片

瑋瑋蠻想進去晃晃 看他一直想要進去 只好拿小蕃茄給他吃吃 不然裡面太濕滑了

080.jpg 

這些是等著要被分裝箱已預約的新鮮小蕃茄 說到此 我們還差點買不到蕃茄

因老闆說現在產量已不多 所以都是先打電話預約 或是網路下單 他們才去現採

不然當天可能是買不到蕃茄 蕃茄園並不大 且我看老闆打掉很多不良品

還一再跟我講 它們都是澆牛奶給蕃茄喝 還有一堆有機肥料等

因產地在旗山 我本想說去老街的市場晃晃 應可以買的到 

沒想到逛完 都沒看到半家在賣這種蕃茄 不過它一斤就賣六十元 不便宜

我在市場有看到人家賣一斤六十五元 所以差不到那邊去 

這蕃茄的口感超甜 果皮很薄 不像一般蕃茄來的厚 瑋瑋跟婆婆都吃的很唰嘴

不過不敢讓婆婆知道它一斤價多少錢 她要是知道一定會覺得 太~~~~~貴~~~~了

就當嚐鮮囉 但下次有機會再去 還是想再拿一箱回來 呵

那裡購買:甜蜜蜜小蕃茄

延伸閱讀:

美濃好物:甜蜜蜜小蕃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